上班悶悶,好不容易等到好天氣的週末,來一場久違的台灣輕旅行,透透氣吧!

晴朗的天氣,開心地化完妝,準備出門時,或是已經出門騎車等紅燈時,發現火辣辣的陽光讓背上冒著熱汗,整個人的體溫開始極速飆升,糟糕的是,額頭上的汗不斷冒出、鼻子開始油膩,逐漸摧毀完美的妝容,脫妝以及中暑的拉危機警報中。

不只如此,更可怕的是,當你晚上梳洗的時候,發現臉頰開始多了雀斑……

☀夏日旅行防曬必備清單☀ 

小編為大家補充防曬知識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美容醫學中心主任邱品齊表示,

防曬目的是為避免紫外線傷害皮膚,除避免曬黑,還有曬太陽可能導致的皮膚老化、皮膚癌等。

(出處:中時電子報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724001118-260405?chdtv)
為了享受假期,你必須做好萬全防曬準備,迎戰夏日!保羅拉Prolla為你整理防曬配件必備清單!

 

一、防曬外套(抗UV外套)

屬於物理防曬,防曬外套算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物品,出外遊玩時,免不了會到戶外以及室內冷氣房,防曬外套可抗曬也可平衡溫差。

挑選防曬外套要辨識吊牌標識的UPF值,UPF值越大,一般來說防紫外線效果越好;另外成分也是重點,挑選面料緊密的防曬效果會比較好。

二、防曬傘(抗UV傘)

防曬傘也屬於物理防曬的一種,而且它其實是不可忽視的必要品。

豔陽天走在戶外,缺少房屋、車子等遮蔽物時,撐一把經過抗UV檢驗認證(抗UV是甚麼意思呢?宣稱有抗UV效果的與傘效果都一樣嗎?)的防曬傘,就等於是為自己找到了遮蔽。

不同於衣物,傘是獨立於身體的部分,可以為自己取出一段陰涼的空間,有效遮蔽過於強烈的日照光線、傘布材質佳的還可以幫助降溫唷。

三、防曬帽(抗UV帽子)

手上預計會拿著水瓶、登山杖等造成不方便再拿其他物品的情況,選防曬帽最好了。

防曬帽屬於物理防曬,從事登山或是需要動較大身體範圍的活動,推薦用大帽沿設計、且使用抗UV布料的防曬帽達成局部防曬,是活動性很高的防曬用品。

四、防曬手套/袖套(抗UV手袖套)

屬於物理防曬,如果覺得穿外套來防曬會增加體內溫度,那麼袖套會是你很好的選擇;旅行或通勤,也是機車族最容易的防曬裝備,保護手臂不會被曬得火辣辣的。

五、防曬乳

從事戶外活動,建議防曬係數spf塗抹 50 以上的防曬露,因為直接曝曬的時間會比較長,會需要使用防曬係數較高的防曬品,並且要記得要擦足量,並且隨時補擦喔。

 

☀做好防曬準備,保羅拉Prolla抗uv傘一起與你迎接夏天☀

保羅拉Prolla精心製作能防曬、抗UV遮光的傘具,針對商務質感的直傘、戶外旅行方便的折傘、穩重厚實的車傘以及通勤族推薦的超潑水速乾傘,都有設計不同的防曬強度的晴雨兩用傘。(什麼樣的晴雨傘最防曬? )

好奇,網友最推哪三款雨傘?

鏘鏘鏘鏘~小編都幫你整理最佳防曬款出來囉:

 

🔥防曬推薦第一名:Smart 5折口袋折傘

 

全遮光 | 好攜帶 | 手開折傘 

 

 

 

🔥防曬推薦第二名: Water Jump Sugar金屬漆自動折傘

 

一鍵開收 | 防曬 | 超快乾 

 

 

🔥防曬推薦第三名: Water Jump Sugar金屬漆手開折傘

 

防曬 | 超快乾 | 時尚配色 

 

 

 

迎戰夏日! 保羅拉Prolla夏祭火熱開跑,買傘送哈根達斯,一起去吃冰消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