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超潑傘?終結上班族濕漉漉的通勤

 

想要乾爽度過梅雨季,你需要來一把能夠快乾、不濕的好傘!

具有防水與潑水的傘,我們稱之為「防潑水傘」。

比防潑水傘更能達到「輕輕抖動傘面,水珠就能落下」,進而達成快乾效果的傘,就是保羅拉所說的「超潑水傘」。

想明白防潑水傘與超潑水傘的差異,請看這篇文章:再也不想讓傘溼答答,如何挑選超潑水傘?

那~~~,什麼傘可以比超潑水傘更威?能夠一甩即乾呢?

就是「奈米超潑水傘」!!!

 

什麼是奈米超潑水傘?

 

「奈米超潑水」是以奈米技術在散布表面產生ISO 等級5的奈米表面疏水結構。

除了超潑水傘原有的防水、防油、防污「三防」效果,奈米疏水結構最大優勢是它超強的耐久性,是能夠長時間

自行清潔的織物。也就是說,「奈米超潑水」不只能延長水滴滲透傘布的時間,更能在傘面上達到防油污的成效。

 

 

保羅拉奈米級潑水傘與一般傘,遇水的傘面狀況 (00:00:10至00:00:20)
奈米級潑水傘,抗污的表現(00:00:28至00:00:32)
奈米級潑水傘,快乾的傘面狀況(00:00:33至00:00:36)

 

潑水效果的科學驗證方法

 

防潑水等級可以分為5級,5級為最高,而未達3級則不是好的潑水織物。

,測試標準是在40度水溫洗滌5次後進行測試,超潑水布料必須至少達到ISO等級4以上,亦即達到90分以上之潑水效果評分。

潑水效果的耐久性可經由20、50次及100次的洗滌後測試得知。潑水效果布料

適用於風衣外套、防水外套、運動服飾、雨傘、傢飾等。

 

   

表:AATCC 22潑水紡織品驗證規範

 

看到這裡,也許你已經眼花撩亂了。

沒關係,Prolla知道你所關心的重點,我們整理以下潑水效果的比較:

 

「奈米超潑水」>「超潑水」>「一般潑水」

(同樣的時間中、同樣的降水強度下測出的潑水效果)

在保羅拉網站,只要你看到「奈米超潑水」標籤的雨傘,就是我們最高規格的

防水、防油、防污,長效型的超潑水傘品。

 

Prolla的奈米超潑傘除了快乾,還有什麼特色?

 

Prolla的奈米超潑傘使用臺灣福懋的傘布Fonewer,不含溶劑及帶苯環界面活性劑等有害物質。

讓你用的安心,對地球友善。

 

 

Prolla 旗艦明星-Sugar糖果傘 Water jump系列

奈米超潑水傘兼具超輕量(比iphone手機還輕)、抗UV、遮光、遮熱

 

雨季、夏季,Prolla一把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