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品牌故事


「無論晴雨,都撐出您的美學態度。」

我們是擁有逾40年經驗的製傘專家


Prolla 結合

「專業」Professional 與「傘」Umbrella

象徵我們專注製傘的精神


經歷三代技術傳承,堅持品質,

以卓越手藝創造外銷國際的口碑好傘


「傘」不僅能遮陽擋雨,

更是一種生活美學的展現。


因此,我們打造出多款機能傘,

搭配當年度流行色系

每一回開傘,都能看見您的品味姿態



追求質感生活,從擁有 
Prolla 開始





「秉持職人精神,創造傘的頂尖品質。」

每把傘

選用質地堅純的鋼材,

結合科技複合性材料,

追求骨架完美的弧度,

一針一線手工底蘊,

以完美的職人精神,

呈現頂級工藝



Prolla 研發新品,精簡傘結構

研製出僅有「97」、「78」克 


的零負擔、超輕傘;

極致纖細,直徑僅有 4公分 的鋼筆傘,

奈米級防潑水金屬漆塗料特殊加工,

讓傘一甩即乾,雨天也能乾爽收納


每把傘

是來自於對生活的細膩觀察,

才能創造所需成就品質







「一把好傘,妝點您的生活美感。」


有溫度的手作,有匠心的雨傘

歷經三代技術傳承的精品傘,

一把傘承載了我們的春夏秋冬。


傘不僅能遮陽擋雨,

還能點綴您的從容,照料您的優雅




在各種天氣中,展現您的生活美學;

透過晴天雨天,我們與您連結一起



每一回開傘,保羅拉都會回應您的期待

用品味完美您在戶外的多樣姿態;


撐起保羅拉的傘,看見您的絕佳品味



《Prolla》用傘開啟您的美感生活






1978 › 成立
2004

正式跨足到雨傘製造的市場

2004年正式跨足到雨傘製造的市場,投資成立雨傘工廠「長億工業有限公司」,秉持持續的研發和對品質高度控管的經營信念,並期盼與相同理念的客戶和供應商,一起建立夥伴關係,致力成為專業雨傘製造OEM代工廠。

2011

推出Prolla時尚晴雨傘品牌

2011年正式推出Prolla時尚晴雨傘品牌,品牌起源於雨傘工廠大本營的彰化鹿港小鎮,累積逾30年的雨傘製造經驗,也常為各大通路雨傘批發的優質供應商。

王總經理守仁先生帶領著雨傘工廠同事一行人於同年參與台北國際禮品展,展示各系列商品,獲得了國內外媒體廠商的好評,王總經理守仁先生更接受了民視新聞的採訪報導。Prolla首波主打系列產品為傘中情緣桐花傘,以客家文化元素油桐花為主軸,設計了各式各樣的雨傘款式,更跳脫了一般傳統的紙傘,將傘添加了實用性,如:抗uv傘、輕量傘、晴雨傘、防風傘、自動傘等,不僅美觀欣賞,增加了文化的元素設計,成為了文化創意商品,因此更容易將台灣文化推廣出去。

近年來,大陸的低價傘大量傾銷台灣,造成雨傘品質相當參差不齊,我們雨傘工廠為了帶給台灣消費者最好的產品、最高的品質,不惜重金委託日本雨傘工廠製作一系列的高級晴雨傘,整支成品傘都是由日本師傅精心打造,將顛覆台灣消費者對於傘的認知,給予傘一個全新的詮釋。

2013

MIT時尚傘 雨傘代工廠新思維 歷經3代發展雨傘品牌

台灣,曾是全球市佔率達8成的雨傘製造王國。 30多年老字號「秀裕工業」恭逢其盛,第1代王金寶、邱蜜夫妻,在家庭即是工廠的年代,「沒眠沒日」拼命做,賣勞力、靠勤奮維生;第2代夫妻檔王守仁、鍾麗貞,開始懂得差異化求勝,從傘骨材質改良、輕量化,到轉型成品傘製造廠,獲得頂級傘、精品傘代工機會,國際訂單穩定,卻不敵大環境的衝擊、客戶抽單,受金融風暴重創;第3代王詩涵協同堂弟王俊升,用7年級生的觀點,朝時尚、文創的角度,發展品牌路,以「Prolla概念名品傘」延續一家的踏實勤奮、再開新局。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PRES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