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04  Office Lady

♡ Office Lady 夏日職場穿搭術 

夏日、梅雨降至,忽晴忽雨的天氣 OL女孩的職場穿搭有哪些?

職場穿搭一點都不難,簡單的重點顏色、簡單的棉質襯衫,撘上各種配件,時髦品味同時兼備。 
不同職場的OL女孩、不同職場的單位,誰說職場上一定很制式化?合宜的穿搭,色彩和配件的變換,氣質、優雅又時髦,更是好感印象的關鍵。

 

_

 

配件Hikari 丹寧傘
Hikari日譯:光り,代表嶄新開始,新日常新思維。
誰說業務一定很制式,保羅拉的「職場穿搭」,描述不同定位的女性。開啟了另一種日常饗宴。
時尚不只是透過專業品牌,而你就是屬於自己時尚代言者。品味由自己開始。


+more

 

03 Denim

♡ 成長、淬煉、職場新鮮人

初生—新進職場的輕女性,擁有憧憬、想像、熱情、活力、興奮、緊張的心情,可想而知期待在職場上的成長。

2020年3月以成長 、淬煉、描述每一位職場新鮮人的心境。
每個人、每位女性,個性 定調皆不同。不同年齡階段,不同類別的女性,營造生活中各個瞬間。

_

 

配件Hikari 丹寧傘
Hikari日譯:光り,代表嶄新開始,新日常新思維。
20初齡的年紀,奮力向前的學習力。在未知的前景中,嶄新開始,如同初綻放的花朵,清新灑脫。


+more